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多党合作

黄志贤会见毕节市长陈昌旭一行

2014年03月18日13:14    来源:台盟中央

原标题:黄志贤会见毕节市长陈昌旭一行

 

黄志贤副主席会见陈昌旭一行。

 

1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在京会见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昌旭一行。

陈昌旭向台盟中央通报毕节市2013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台盟中央和各级地方组织一年来给予试验区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2014年工作安排,简要介绍了毕节市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设想。

黄志贤对陈昌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台盟在毕节所做的工作,并对毕节一年来取得的多项成就表示赞赏。关于2014年对毕节的帮扶工作安排,他指出,台盟将在中央统战部的协调和指导下,整合盟内外资源,突出“台”字特色,继续做好智力支边和帮扶工作,为试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座谈会由台盟中央秘书长张宁主持,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唐涓、副部长蔡国斌等参加。(文/图·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