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返邕

2014年03月15日14:2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返邕

  3月14日下午,赴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广西代表乘飞机回到南宁。

  会议期间,广西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讨论各项议程,与其他代表一道商国是、议民生、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大会任务。广西代表还结合广西实际,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主题,深入讨论,积极献策,共提交议案20件、建议246件,内容涉及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生态建设、扩大开放合作、做好扶贫开发等。

  代表们表示,这是一次增强改革信心、凝聚发展合力、落实惠民责任的大会。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正能量,把大会绘就的改革蓝图具体化为一项项“落地”举措,释放改革红利,改善群众生活,让百姓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同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调研,积极履职,为广西早日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贡献。(记者/蒋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