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乌兰:自觉肩负六大使命推进党报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建设

2014年03月15日10: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觉肩负六大使命推进党报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建设

  3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在内蒙古日报社工作会议上强调,内蒙古日报社要发挥党报优势,切实加强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建设,自觉肩负起推动党报发展、繁荣党的新闻事业的光荣使命,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乌兰指出,内蒙古日报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办报质量和水平,在服务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彰显了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区提出了“守望相助”、“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殷切期望,自治区党委正在全力推进“8337”发展思路,内蒙古日报社要自觉肩负起加强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建设、提升舆论引导能力的使命,肩负起宣传党的主张、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使命,肩负起反映人民心声、把版面更多留给群众的使命,肩负起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使命,肩负起以报业为中心、提升党报核心竞争力的使命,肩负起弘扬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建设高素质新闻队伍的使命,强化构建现代传播体系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进一步深化“走转改”活动,拓展多元化新媒体传播渠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和办报水平,在做大做强党报上实现新的突破。

  2013年,内蒙古日报社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齐头并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梦·尽责圆梦”、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8337”发展思路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重大主题和重大活动宣传上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接地气的报道,努力提升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的肯定和广大读者的认可。(记者 章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