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部署第七届地方志编委会工作 王安顺讲话

2014年03月15日10:1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本市部署第七届地方志编委会工作

  14日上午,本市召开第七届地方志编委扩大会议,总结第六届编委会工作,安排部署第七届编委会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王安顺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凤桐主持会议,《北京志》主编段柄仁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中国社科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培林讲话。会议还向担任《北京志》副主编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安顺在讲话中对指导、参与编纂工作的部门、单位和广大地方志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各相关区县、单位、部门切实提高对地方志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必要投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抓好制度建设,选好用好主编,确保志书编纂质量;充分发挥地方志功用,不断丰富方志馆馆藏资源,面向社会提供服务,为推进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加强修志队伍建设,为参与工作的老同志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同时不断培养高素质骨干人才,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李士祥、李伟,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