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分别会见中电投集团总经理陆启洲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2014年03月14日14:2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分别会见中电投集团总经理陆启洲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北京分别会见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启洲、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对中电投集团、复星集团积极参与贵州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因地制宜选择发展产业,有序高效、节约集约利用各类资源,努力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实现百姓富、企业强、生态美。希望中电投在资源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培育等方面与我省深化合作,延长产业链,拓宽产业幅,提高附加值,加快形成新增产能。希望复星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国有企业改革,注重挖掘旅游、医药、金融等领域的投资合作机会,实施一批引领性、示范性项目,创新商业模式,丰富营销方式,实现互利双赢。贵州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陆启洲、郭广昌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在黔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有关项目的实施情况。陆启洲表示,中电投将根据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实际,利用自身优势,加快在黔项目建设,争取更多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郭广昌表示,贵州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已经成为企业家心向往之的好地方。复星集团将把贵州作为投资的重要战略方向,寻求更多机会,扩大合作领域,在互利共赢中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遵义市政府、毕节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贵州茅台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见。 (记者 赵国梁 杨 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