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连辑看望全国两会甘肃省新闻工作人员

 

2014年03月13日14:5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再接再厉全面做好两会宣传报道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近日在北京利用会议间隙,专程看望了我省参加全国两会新闻报道的采编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全国两会开幕以来我省全国两会新闻报道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及时、准确、全面地将两会精神传递给全省广大干部群众。

连辑与甘肃日报、甘肃广电总台全国两会前方报道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会报道情况。他说,全国两会报道,我省前期有策划、实施有方案,准备工作充分、进展顺利有序。两会开幕以来,各新闻单位高度重视,前方报道人员积极发挥各自媒体特色优势,不断创新报道方式方法,及时报道两会盛况,准确解读和传递大会精神,深入反映我省代表委员特别是来自基层的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情况,整个宣传报道有节奏、有深度、接地气,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这充分说明,两会报道团队是一个爱岗敬业、素质过硬的专业团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前一段新闻宣传报道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及时、准确、全面、深入、持续地宣传报道好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全省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事业中去。(记者徐爱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