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李军出席

涂林念

2014年03月13日14:4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3月12日,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4年第一次会议。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秦如培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国勋,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立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关于维护稳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审议了《贵州省2014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维稳战线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省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为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了有力保障。但要清醒地看到,依然存在不稳定的因素,各地各部门务必做到政治上特别坚定,准备上特别充分,工作上特别扎实,更好地维护我省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从源头上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要牢牢把握维稳工作主动权,着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预防化解社会矛盾、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确保重要敏感时段安全顺利、维护社会平安、加强应急处置、维护好正常信访秩序、加强舆论引导。要坚持赏罚分明,维稳成效明显的要表彰奖励,维稳不力的要坚决追究责任。要坚持分级管理、层层负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