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代表团向大会报送代表建议371件

翟兴波

2014年03月12日08:4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湖北代表团向大会报送代表建议371件

截至今日下午5时,湖北代表团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报送代表建议371件,比去年345件增加26件。

据湖北代表团议案组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所提建议呈现出数量多、质量高的特点。代表所提建议大都关注改革、法治、市场、生态环保和“三农”等方面,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和诉求。比如,关于将我省汉江中下游地区纳入南水北调生态补偿范围的建议、关于加快武汉至西安快速铁路建设的建议、关于将我省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纳入国家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环境污染治理的建议、关于逐步建立我国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建议、关于加快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修订进程的建议、关于改善特大城市青年住房状况的建议等。

与此同时,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增加农民土地财产性收益的建议、关于建立纺织工人提前退休制度的建议、关于加大淘汰过剩产能力度的建议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