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遇到小麻烦 “省考”报名时间延长

因考生扎堆致瘫痪的报名系统已修复 

 

2014年03月12日16:4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遇到小麻烦 “省考”报名时间延长

从3月10日晚上10时至11日早上8时,本报微博陆续接到数十位网友的留言,称无法登录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10日晚一直刷新报名系统至凌晨2时许还没有报上名”、“11日下午5时报名就要截止了,我都还没报名注册,这可怎么办”……不少网友通过微博晒出无法报名的遭遇。

记者随即向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情况。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监测数据显示,10日晚登录省考报名系统的人数达到一个“高峰”,致使报考系统出现故障。“主要还是因为短时间内网站的访问量过大,11日上午我们已经进行了修复。”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一共招考2800名公务员,相比去年减少了1374人。省人事考试网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下午,共有23653人报名缴费成功,其中“中国农工民主党南昌市委员会办公室科员职位”最火,108人竞争1个岗位,预计报考最后一天会迎来更多“百里挑一”的岗位。

为了不影响考生报考,省人事考试部门于11日上午发布公告:“经上级部门批准,决定将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14日17时,缴费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17日17时。此外,对于报名系统瘫痪问题,省人事考试部门也于11日上午成功进行修复。”

省人事考试部门提醒,每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最后两天都会出现人数暴涨情况,考生一定要仔细查阅各岗位报考信息,对照自身条件尽早完成报考,尽量避免最后时刻的“撞车”。(记者尹坤、宋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