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基层是一切工作的依托

 

2014年03月12日15:1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基层是一切工作的依托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记者 高 樯

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参加审议时强调,基层是一切工作的依托。

全国人大代表王三运、刘伟平、陆浩、连辑、陈伟、张令平、彭长城、石寿芳、何丽霞、马雪花等在发言时表示完全赞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并重点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积极发言。

刘云山在认真听取意见后说,基层是一切工作的依托,抓好改革发展任务落实必须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使基层组织体系强起来,建立健全基层组织网络,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要使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强起来,抓好带头人培养选拔,配强基层一线干部。要使基层组织工作能力强起来,着力提高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增进群众感情,培育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把更多的资源和服务投向基层,多办雪中送炭的实事,多关心理解广大基层干部。

刘云山对甘肃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甘肃在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