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张宝顺王学军等参加审议

 

2014年03月12日16:52   来源: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原标题: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3月11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安徽代表团团长张宝顺,副团长王学军、臧世凯、詹夏来、胡连松、王翠凤、谢广祥参加审议。胡连松主持全体会议。

审议中,张宝顺、张坚、薛江武、王翠凤、杨桂生等代表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两高”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集中体现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是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一年来,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还联系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司法机关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紧紧围绕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积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司法工作的公信力和权威性,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到会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吴林红 黄永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