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建华看望宁夏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王建宏

2014年03月11日15:5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看望我区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3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到全国两会宁夏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工作的我区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李建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体参会记者表示慰问,并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区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大会盛况,无论是报纸、电视还是网络媒体,都推出了一系列动态和深度报道,使我区乃至全国各界干部群众及时获知了宁夏代表和委员在北京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同时,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宣传中央重大方针政策的同时,把镜头和笔触对准宁夏,对我区去年以来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改善等工作作了深入、全面、生动的报道和解读。截至3月9日,宁夏日报、宁夏广播电视台共刊播全国两会宁夏代表团稿件130余篇(条),其中宁夏日报推出两会特刊,开设“北京传真”“今日关注”“代表委员议政录”等重点栏目,刊发稿件70余篇、图片40余幅;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报道60余条,分“直通北京”“问答两会”“见证履职”“寄语两会”“新思路新宁夏”等板块,每天在公共频道、卫视频道播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刊播反映宁夏代表团的稿件44篇(条)。

李建华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报道,生动反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在全国两会和宁夏干部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并继续大力宣传宁夏,让宁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同时,希望我区各新闻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要以改革为动力,积极推进新闻媒体和宣传领域的改革,发挥市场对资源的优化配置作用,创新机制、创新管理,激发内在活力,推进我区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开放宁夏、富裕宁夏、和谐宁夏、美丽宁夏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一同参加看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