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西藏稳定发展局面不会改变

2014年03月10日07: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西藏稳定发展局面不会改变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赤林9日在谈及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会见达赖时表示,这不会改变西藏地区稳定发展的局面。

白玛赤林在西藏代表团开放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达赖是什么人,大家都清楚。会见达赖的目的是什么,不言而喻。”他说,“从西藏和平解放至今,我们都是西藏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他表示,西藏干部群众都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机会,珍惜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把经济发展好,把民生改善好,让老百姓过幸福的日子。”

白玛赤林同时表示,欢迎国内外的媒体到西藏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报道西藏的情况。“去得越多越好,去了以后才知道西藏什么样。”他说。(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记者罗沙 秦亚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