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改革成为两会主旋律

2014年03月07日19: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云山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改革成为两会主旋律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7日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就全面深化改革、以改革推动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积极发言,刘云山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与代表交流讨论。他说,今年两会代表委员关注改革、讨论改革,改革成为两会主旋律,要进一步提升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制度机制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所有重大改革举措出台都要做到于法有据,确保在法治轨道上深化改革。刘云山对江苏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江苏扎实推进改革,形成“两个率先”的新优势。(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