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

2014年03月07日19: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疆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俞正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新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围绕会议议题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俞正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新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更加注重教育、就业、住房、社保、扶贫等民生事业,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四个认同”。暴力恐怖分子是各族人民共同敌人,要坚决依法打击暴力恐怖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