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德江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

2014年03月07日19: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德江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张德江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努力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日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德江说,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守住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这条民生底线,将民生政策更多地向困难群众、困难地区倾斜。要树立群众观念,坚持站在群众的立场看问题、想问题,根据群众的需要出政策、办事情,让大多数群众得实惠。要把完善制度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要从老百姓最期盼、问题最突出的事情做起,向群众承诺的,一定要说到做到,干一件成一件,努力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