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分别参加两会一些团组审议讨论

2014年03月07日07: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台湾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俞正声下午参加了台湾代表团审议。在认真听取陈军、杨晓红、江尔雄等代表发言后,俞正声指出,去年我们稳步推进两岸关系全面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连战一行并发表重要谈话,提出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理念,引起强烈反响,为今年的对台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俞正声强调,今年是我们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关键之年。要继续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一系列理念和主张,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会见连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认识当前对台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继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经济合作,广泛开展交流往来,厚植两岸同胞福祉,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基础,努力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形成不可逆转的趋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等参加了有关团组的审议讨论。(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07日 01 版)

相关新闻


俞正声参加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政协委员联组会

俞正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全面深化改革 切实改进作风

俞正声:解放思想开拓进取 落实好全面深化改革任务

俞正声与湖北团代表们热烈互动:今年一定到湖北去看看大家!

 

上一页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