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树清主持山东省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5月底前基本完成事业单位分类

2014年02月28日16:3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5月底前基本完成事业单位分类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省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我省事业单位改革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事业单位改革配套文件和分类目录,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改革工作。

郭树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抓紧抓好。要扎实做好分类工作,以社会功能为依据准确界定事业单位类别,5月底前基本完成全省分类任务。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经营类单位转企改制,年底前基本完成转企任务。积极创新事业单位体制机制,抓好中小学取消行政级别试点,做好推进事业单位建立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和绩效考核工作。结合政府转变职能和机构改革,统筹推进行政类单位改革。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行业体制改革,结合政府购买服务和公务用车改革推动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要坚决贯彻中央要求,做好事业单位减编控编工作,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郭树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以事业发展为重,全力支持改革工作。要严肃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和财经纪律,深入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袁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