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郑州党员干部签承诺书拒入会所

 

2014年02月26日08:5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郑州党员干部签承诺书拒入会所

2月25日,记者从郑州市有关部门获悉,郑州市纪委近日发布《郑州市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作出承诺,不到私人会所活动,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

郑州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如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要主动上交或清退。同时,各单位党组织要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均作出承诺:不到私人会所活动,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监督,如违诺愿接受组织处理。

郑州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会同园林、规划、文物管理等部门清理整顿违规在公园、文物保护单位等开设的餐饮娱乐会所,对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情况进行抽查暗访,对查实的违规违纪行为将及时处理,对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将予以通报曝光。(记者杨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