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南昌关停八一公园3家私人会所

 

2014年02月25日19: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南昌关停八一公园3家私人会所

记者从南昌市纪委获悉,南昌市近日关停了八一公园锦裳汇茶女人会所、懿树茶艺传播会所、水木清华馆等3家私人会所,并对另外17家私人会所作出停止营业的处理决定。

为刹住“会所中的歪风”等不正之风,2013年12月以来,南昌市动真格、出重拳,开展了“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公车私用、酒后驾车,参与赌博、出入私人会所”专项整治活动。

南昌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被关停的这些私人会所均存在占用公共资源、服务对象特定且属于高档消费的经营现象。其中,位于八一公园的锦裳汇茶女人会所、懿树茶艺传播会所为特殊群体提供服饰“私人订制”服务,水木清华馆则经营封闭性收藏项目。

对经营范围偏离公园、风景名胜区主业方向的经营单位,南昌市将对其违规行为进行整顿,调整其经营方向。其中,位于南昌市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的中心茶楼目前已终止出租合同,整改后将改为面向游客提供快餐等服务的经营场所。(新华网南昌2月25日电 记者 高皓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