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民盟中央:尽力推动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

2014年02月24日13:25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等在京接见了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田继万及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副主席袁继林等。陈晓光还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情况汇报,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龙庄伟等出席工作会。

张宝文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民盟四川省委的工作抓得很紧、抓得不错,通过建言献策来做实事,帮助了地方发展经济、改善环境,民盟四川省委围绕地方发展做了很多工作,尤其是帮助广安加快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很有成效,充分体现了民盟形象。民盟中央对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高度关注,将给予大力支持。

赵振铣简要介绍了民盟四川省委帮助推进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达州市国家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示范区建设、四川丘陵地区农业发展研讨会筹备、赤水河流域连片扶贫开发等工作情况,请民盟中央给予大力支持。刘凤成着重汇报了陈晓光副主席到广安视察后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的快速推进情况。

陈晓光对四川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四川省政协、民盟四川省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民盟中央和四川省政协及有关单位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就共同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开展调研和相关活动,为促进四川科学发展携手努力。陈晓光指出,广安的建设发展,民盟中央将会长期持续关注,尽力帮助推动,今年民盟中央把促进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努力推动国家政策落实。

徐辉、龙庄伟就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实习生 冉鹏 记者 张飞)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石国庆、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