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省媒体负责人“新春走基层”到榆林 景俊海带队

 

2014年02月24日14:4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省媒体负责人“新春走基层”到榆林

2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带领中省主要媒体负责人深入榆林,就宣传思想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采访选题。

景俊海一行先后深入麻黄梁工业园区、神木柠条塔工业园区、锦界工业园区、榆阳区金阳社区、神木高家堡石峁遗址等地,围绕经济发展、能化基地建设、文化与金融旅游科技融合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研究选题。

在听取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工作汇报后,景俊海说,榆林是全国能源大市,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他指出,中省媒体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出击,看亮点挖典型,加强策划,设计主题,唱好唱响榆林。一要坚持正面宣传,积聚发展正能量,进一步增强榆林发展的自信自觉、增强榆林发展的内生动力;二要宣传好榆林在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保稳定方面的新思路、新探索、新成就、新经验;三要统筹年度宣传规划,按节点、分重点安排好宣传报道;四要重点加强舆论引导,协同作好舆情处置,还原真相,为发展创造清朗的舆论环境;五要打击假媒体、假媒体机构、假记者,杜绝新闻敲诈行为,为榆林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将绿色、开放、奋进的榆林呈现在人们面前。

人民日报、新华社陕西分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陕西记者站,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记者 鲁明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