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吴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02月20日15:21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我省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2月19日,2014年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表彰了2013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四川在2013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中,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6万人次,取缔非法出版经营单位、游商地摊3013个,取缔非法印刷复制窝点159个,查办各类“扫黄打非”案件183起,查缴非法出版物129万册(盘),有力打击了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营造了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要站在维护国家文化安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把“扫黄打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持日常监管和专项行动相结合,继续保持打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的高压态势。要把互联网作为“扫黄打非”主战场,坚决遏制淫秽色情和低俗不良信息传播势头,整治网上“重灾区”。要加大力度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各地和各部门要抓早动快、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和保障机制,形成“扫黄打非”的工作合力,推动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彦蓉主持会议。(记者 吴晓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