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节后陕西省将举办129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4年02月17日09:0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节后全省将举办129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元宵节过后,2月17日至3月25日,我省各市共安排了129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满足广大企业及求职者的需求。招聘会信息可登录陕西省人社厅网站(www.shaanxihrss.gov.cn)进行查询。

据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元宵节前各市举办的招聘会看,供需结构性矛盾依旧突出。为此,在今年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中,我省将重点加强区域劳务协作。通过举办跨区域劳务招聘会的方式,促进乡企直接对接、校企直接对接等点对点的对接,减少中间环节。同时,发挥泛西安用工协作联盟平台作用,广泛汇集和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加强协作,促进就地就近就业。此外,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对重点企业实行上门主动服务,指导改善用工环境,规范用工行为,实行“以技定岗、以能调薪”,做到“招得到,留得住”。对与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职工,参加由企业依托所属培训机构或政府认定的培训机构开展岗前就业技能培训并继续履行劳动合同的,可以享受同类工种、相同或相近课时、参训人员实现就业的按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的80%的补贴。(记者 李 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