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小丹:以更高标准和质量推进中德金属生态城建设

 

2014年02月15日13:3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以更高标准和质量推进中德金属生态城建设

昨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中德金属生态城项目的德国合作伙伴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达姆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拉夫·史登格勒一行。

朱小丹表示,当前中德金属生态城项目建设已全面铺开,并且进展顺利,十分感谢沙尔平先生等德国朋友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心血。朱小丹指出,中德金属生态城项目对于粤东西北传统产业乃至全省的转型升级都有多重示范作用,将有效帮助广东解决好传统金属产业重金属污染,发展现代职业技术教育,深化市场化改革和引进借鉴德国先进管理理念。朱小丹希望双方以更高的标准和质量扎实推进中德金属生态城建设,落实好已达成的合作项目,为广东找到一条通过国际合作推动转型升级的成功道路。他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能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广东与德国深化合作的典范,而且能上升成为中德两国间的一个重要合作项目。

沙尔平向朱小丹介绍了中德金属生态城建设进展。沙尔平表示,将与广东省、揭阳市一起全力以赴做好建设规划,使生态城成为吸引更多德国企业进入广东的平台,同时把更多德国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带到这里,帮助揭阳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并依托生态城与广东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

参加会见的欧绿保、KCL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都表示将带着先进技术和管理落户生态城。(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