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唐军任大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

 

2014年02月15日15:43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决定成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决定成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由唐军任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才,市委副书记宋善云任副组长;市领导曹爱华、刘爱军、曲晓飞、王萍、张世坤、金程、袁克力、丁春、董长海、马辉、朱程清、卢林、张亚东、刘岩、刘乐国为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市委常委会领导下工作,负责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领导小组下设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民主法治领域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等6个专项小组,由有关市委常委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市委改革办”),作为常设性机构,负责处理改革日常事务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改革领导小组、改革办和各专项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机制,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共同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明确改革的主攻方向和目标要求。要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部署,深入研究各领域改革的方案、举措和具体步骤,安排好时间表,确定好路线图,协调有序推进各项改革,既不拖延,也不抢跑,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推动改革。当前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改革机构要尽快运转起来。二是起草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三是确定领导小组今年工作要点。四是加强工作统筹和督导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研究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和第二批启动工作;听取了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的意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