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景俊海:面向基层 服务群众 不断提升基层文化建设水平

 

2014年02月14日16:1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面向基层 服务群众 不断提升基层文化建设水平

2月13日,我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文化“双服务”活动,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

会议表彰了全国第五届和我省首届“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部分获奖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景俊海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日益旺盛,文化消费已成为新的消费热点。满足精神文化需求、改善文化生活质量,已经成为基层群众最为迫切的愿望之一。各级文化主管部门要心怀百姓情结、树立群众立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把握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要贴近基层群众需求,切实增强文化产品供给和文化服务能力,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要用好基层文化阵地,建强建活基层文化人才队伍,持续推动基层文化工作上台阶。要积极探索建立基层文化建设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文化“双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记者 赵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