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乌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4年02月14日11: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宣传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乌兰强调,习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内蒙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考察内蒙古,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内蒙古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乌兰指出,宣传文化系统承担着学习贯彻与宣传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双重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总书记“四个着力”的总要求,及时下发专题宣传报道意见,突出做好专题宣传,迅速形成宣传声势和高潮。要及时刊播专题专栏、系列评论、体会文章和座谈访谈,深入报道、充分反映各地各部门的热烈反响、实际行动和贯彻举措,开设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创美好生活》、《总书记走过的地方》、《温暖力量》等专栏,全面系统宣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和浓厚的舆论氛围。(记者 刘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