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春兰会见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

 

2014年02月14日10:34   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原标题:孙春兰会见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

市委书记孙春兰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沈德咏一行,对客人来津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最高人民法院对天津工作的支持。

孙春兰说,沈德咏常务副院长把基层联系点放在天津,专程带队来津调研,听取在津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务实高效的作风和对天津工作的重视支持。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最高人民法院的指导下,着力推进司法改革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沈德咏说,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院工作,全市各级法院主动作为、忠实履职,审判质量、队伍素质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在全国率先出台指导意见,促进动产融资担保交易安全,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希望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创造更多有益的经验和示范。

在津期间,沈德咏深入基层联系点天津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调研;与在津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征求意见建议,他感谢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理解、监督和支持,表示要认真研究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在中央部署下精心谋划推进司法改革工作,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

市领导散襄军、段春华、高憬宏参加会见。(记者 马波 刘冬梅 米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孙春兰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