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辉忠:健全机制做优环境 量质并重再上台阶

 

2014年02月13日13:50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健全机制做优环境 量质并重再上台阶

今天下午,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浙江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杭召开。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辉忠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毫不动摇地把改革贯穿于今年深化浙商回归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创业环境,进一步做大回归资金总量、提高回归项目质量,确保今年浙商回归引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增添活力。熊建平、孙文友出席。

王辉忠在充分肯定浙商回归工作取得成绩后指出,浙商是浙江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和最可依赖的力量,也是最可挖掘的潜力。要着力引进一批高端产业的大项目,充分发挥龙头项目的带动作用,努力实现引进一个项目、带动一批企业、形成一个产业。着力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各级领导联系异地浙江商会的工作制度,更好地调动省外浙江商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改进招商方式,积极走到浙商群体中去,点对点招商、专业招商,变“对接”式的一般性服务为“保姆”式的全程服务,确保资金早到位、项目早落地。着力探索浙商回归的各种方式,全面构筑项目、资本、人才科技、公益事业“四位一体”的浙商回归引进大格局。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环境等瓶颈制约,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为浙商回归优质项目腾出发展空间。

王辉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四个够不够”作为镜子,经常照一照,持之以恒打造浙商回归的良好环境,努力做到浙商回归引进工作的优先地位不能变、持续改善投资环境的理念和力度不能变、真情感召浙商的浓厚氛围不能变、各地你追我赶的竞合局面不能变,为深化浙商回归引进工作、提高浙商回归引进贡献度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浙江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浙江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等。(记者 余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