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预备役步兵第83师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李小鹏冷杰松出席

2014年02月13日10:51   来源:山西日报

2月12日上午,驻我省预备役步兵第83师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北京军区、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4年任务。省委副书记、省长、预备役师第一政委李小鹏,省军区司令员冷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小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3年,预备役师党委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一流预备役部队目标,团结带领全师官兵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广大官兵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明显提升,并在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服务地方转型跨越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部队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

李小鹏强调,预备役部队是我国国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保卫国家安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神圣职责。他要求,全师上下要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主席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军委总部和两级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从应急应战需要出发,扎实做好部队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打牢部队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狠抓实战化训练演练,不断提高部队整体训练水平,切实提高战斗力;要落实双重领导、双重保障机制,狠抓“合成式”党委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委的领导力、执行力;要统筹考虑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和部队建设需要,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部队装备设施条件;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凝聚加强部队建设、推动地方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巩固国防、推动转型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