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事项 强卫主持

2014年02月09日13: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事项

2月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事项。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定成立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强卫同志任组长。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全省当前和今后较长一个时期的重大要务,是贯穿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层级的工作主线。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严格按规则和程序办事,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把握大局、审时度势、统筹兼顾、科学实施,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和改革办成立后,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对照省委《实施意见》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找准中央决策部署与江西省情实际的结合点,一项一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一项一项统筹推进、抓好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把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选拔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认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继续巩固赣台经贸合作成果,切实加强载体平台建设,提升服务台商、台胞、台属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进一步深化赣台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深刻把握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力推进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始终保持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新时期法院和检察院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司法水平,为法治江西、平安江西建设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快金融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宗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