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作出重要批示 向新疆的同志们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自治区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4年01月31日16:06   来源:新疆日报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新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新疆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向全疆各级干部、各族群众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希望新疆的同志再接再厉,紧紧围绕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住机遇,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努力谱写科学发展、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新篇章。

正值全疆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去年12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对新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30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新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新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是对全疆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必将成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张春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再次明确了新疆工作的总目标、基本方针和工作方向,再次强调了抢抓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机遇。张春贤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中央的关怀和鼓舞转化为强大动力,增强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坚持“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进一步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努力谱写科学发展、稳疆兴疆、富民固边的新篇章。(成立新报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秦华)
相关专题
· 张春贤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