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看望慰问部分省级老同志向全区老同志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4年01月31日12:0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看望慰问部分省级老同志向全区老同志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9日晚,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亲切看望慰问了云曙碧、王占、郝秀山3位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愿全区老同志、老干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在91岁的云曙碧老人家里,王君一进门就给老人拜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给您拜个年!”他拉着云老的手与她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了云老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后,王君说:“你们是党的功臣、人民的功臣,内蒙古能有今天这样一个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的大好局面,你们做出了突出贡献,离不开你们的功劳,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王占老人看到王书记来看他,高兴地谈起了自治区今年以来的好形势、新变化。他说:“这几天习近平总书记来内蒙古视察,对自治区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我们这些老同志也很受鼓舞,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把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王君对老人退休后仍然关心自治区的发展表示钦佩,他说:“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多给自治区发展出主意,让内蒙古的明天更加美好。”

  95岁高龄的郝秀山老人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王君一进郝老家,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您老身体挺好吧?孩子们都回来了吧?年货都办齐了吗?还有什么困难吗?”王君祝福郝老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路上,王君再三叮嘱,一定要带着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生活上把老同志们关心好、照顾好,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陪同慰问。(记者 崔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