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鸿忠王国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4年01月30日13:0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王国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昨日上午,湖北省领导李鸿忠、王国生等在武汉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节日期间仍将坚守工作岗位的全省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梨园警务综合服务站,李鸿忠、王国生看望了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巡警和消防官兵,仔细询问打击犯罪、治安管理有关情况。李鸿忠说,公安干警是“平安”这个最基本公共产品的创造者和生产者,近年来,武汉警方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打造“汉警”形象。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巡逻,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提供有力保障。

  来到华中电网公司和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李鸿忠通过大屏幕向奋战在全省保供电一线的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说,能源动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去年,湖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电力系统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让全省人民过上一个亮堂堂的新春佳节。同时,要以“大电网、大电源、大服务、大保障”,为湖北未来的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洪山广场前,环卫工人们正在清扫街道。李鸿忠、王国生走上前和他们一一握手,表达敬意和感谢。李鸿忠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好的发展环境,扫出了靓丽的大武汉,扫出了我们作为湖北武汉人的自信。有了漂亮的环境,才会有幸福的感觉,这也是民生。“一把扫帚”事关重大,你们为湖北、为武汉作出了特殊贡献。我们特地来向你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给你们拜早年!

  眼下正值春运客流高峰,李鸿忠、王国生来到武汉铁路局新落成的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铁路运力调配和列车运行管理有关情况,对该局科技兴局、精心调度、严格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李鸿忠说,希望大家进一步恪尽职守、强化责任、做好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顺利回家。

  走进武汉电信公司数据网管机房,李鸿忠、王国生与技术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保障节日通信畅通所作的努力。在听取电信4G网络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后,李鸿忠为通讯科技不断创新、我省信息化建设飞速发展感到十分高兴。他拿起一部4G手机,现场与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道办事处干部石明辉视频通话,向他和广大基层社区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致以节日祝福。

  临近中午,李鸿忠、王国生来到省警卫局,向坚守岗位的全体官兵祝贺新年,勉励他们忠诚于党和人民,牢记宗旨使命、忠实履行职责;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新时期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严明纪律,严格管理,不断巩固提升战斗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警卫队伍。

  省和武汉市领导阮成发、傅德辉、许克振、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一同慰问。(记者张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