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曹建明春节前夕亲切看望慰问高检院老领导

2014年01月29日10:38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曹建明春节前夕亲切看望慰问高检院老领导

春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亲切看望慰问高检院老领导张思卿。 肖杰摄

马年春节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近日分别登门看望和致电问候张思卿、韩杼滨、贾春旺、王文元等高检院老领导和刘复之同志的夫人,代表高检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向老领导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领导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快乐。

看望慰问中,曹建明详细询问了各位老领导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曹建明说,201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检察机关着力于推进平安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深化检察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战略高度,多次就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最近又专门就检察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在充分肯定2013年检察工作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指明了检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方向和重要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将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曹建明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人民检察事业毕生奋斗,作出了杰出贡献,留下了宝贵财富。离开领导、工作岗位后,仍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关心着检察工作,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贡献经验和智慧。当前,检察事业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牢记使命要求,秉承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信任与重托。

各位老领导感谢曹建明的看望和问候,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他们希望全体检察人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创造人民检察事业更加辉煌的成绩。

高检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副检察长邱学强、朱孝清、孙谦、姜建初、张常韧、柯汉民,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莫文秀,政治部主任李如林,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德利、陈连福等也分别看望慰问了曾任高检院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已故老领导的亲属、检察英模和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记者徐盈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