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小刚:创新社会治理方式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4年01月28日14:4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创新社会治理方式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6日上午,全区公安处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主持会议。

邓小刚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区各级公安机关、现役部队把维护国家安全和西藏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第一要务,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筑牢基层基础,严格督导检查,工作作风扎实、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公安事业取得了大发展、大进步,为确保全区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中央和中央相关部门及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全区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代表区维稳指挥部、区党委政法委,向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邓小刚要求,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公安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全国书记在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公安机关公信力,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置于首要位置,紧紧抓住理论武装这个根本,持之以恒地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二要突出首要任务,认真谋划、多措并举,提升网格化管理实效,严密网络空间管控,净化网络空间,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创新社会治理,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持续加强公共安全服务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四要深化重点改革,积极探索新领域、采取新举措,用改革的方法破解制约公安事业长远发展进步的重大问题,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五要立足提高能力,加强专门技术手段建设,加快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加大项目落实力度,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六要强化纪律作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集中开展教育整顿、健全完善制度规定、加大查处力度、抓好业务技能培训,始终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两手抓”。

邓小刚希望,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顽强作风,团结一心、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小刚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现役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大家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自治区领导高万海、伏鹏、高雨祥、刘汉林、贾利国出席会议。(记者 孙文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