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尚勇:感谢科技、社科工作者所作贡献 祝愿取得更大成绩

魏星

2014年01月28日13:4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感谢所作贡献祝愿取得更大成绩

1月27日,省委副书记尚勇走访省科协、省社联,代表省委对全省科技、社科工作者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李华栋参加省科协活动。

省科协和省社联是联系广大科技、社科工作者的“娘家”。尚勇亲切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并与科技、社科界专家座谈。

尚勇勉励科技工作者担当起创新升级的重任,紧紧围绕我省发展大局,找准需求,选好途径,把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密切联系起来,为我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作出更大贡献。扩大协同创新,加强与国内外优势科技资源合作,引进更多高科技企业和人才,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优化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激情,通过深化改革,真正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新智慧竞相迸发的局面。

尚勇希望社科工作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系统学习、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理论自信增强民族自信。加强对现实重大改革发展问题的研究,用理论创新成果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加强理论成果的传播,利用现代媒体手段和讲故事方式,形成全社会对改革发展的共识。发展和传播先进文化,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剔除文化糟粕,弘扬主旋律,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通过改革激活社会团体活力,鼓励大胆探索、建言献策,进一步解放思想和发展生产力,促进我省跨越发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