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建北京市委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2014年01月27日12: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永庆主委致辞      摄影/魏平

王永庆主委致辞      摄影/魏平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闫妍)1月26日,民建北京市委召开迎新春茶话会。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与350位来自各区县的民建会员共话新春。

王永庆主委首先致辞,“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民建北京市委,向民建中央、中共北京市委、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领导、指导、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北京市8108名民建会员,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民建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王永庆尤其表达了对区县组织的负责人、支部主委和专委会各级成员的感谢之情,“正是你们在工作一线的辛勤耕耘和真心付出,为树立民建组织的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动力。在此,我代表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向你们道一声: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一杯杯清茶,一张张笑脸。伴随着喜庆热烈的欢快乐曲,会员们在浓浓的新春气氛中或寒暄,或握手致意,畅所欲言,快乐的分享着各自的所感所想。

由民建会员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是会员们最期待的年终压轴节目,12个节目,23名演出人员,载歌载舞,带着全场民建会员,挥别满载着收获和喜悦的2013年,走向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14年。

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晓松、孙宝启、任学良、赵亚洲、叶青,民建北京市委秘书长李申虹参加了茶话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