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开创外交新局述评

    从北京出发,跨越高山和大海,2013年,习近平4次出访,行程约10万公里,足迹遍及亚非拉及欧洲、北美各大洲。会见300多位外国政要,接待60多位外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中国领导人的外交日程,浓缩着中国与世界携手同行的历程。

中组部印发意见 加强选人用人监督 严明组织人事纪律

    《意见》强调,要严格把好廉政关,认真调查核实人选对象的有关问题反映,查阅和核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深入考察了解干部的党风廉政情况,坚决防止“带病提拔”。

“三公”经费,严控是否实打实

    大多数地方政府2013年的“三公”经费支出明显下降,今年的“三公”经费预算安排,也体现了“严控支出,只减不增”的要求。然而,这样一个结果也招来不少质疑……

外来工返乡路好走吗?

    能否接受高铁票价?1月25日7时05分,高铁广州南站,G6102次列车驶出站台飞奔武汉,这是今年广铁开行的第一列外来务工人员返乡高铁专列。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