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马兴瑞林少春出席

 

2014年01月26日09:2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团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广州召开,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副省长林少春等出席会议。团省委书记曾颖如主持会议。

马兴瑞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是广东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继往开来的一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在强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支持青年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服务青年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马兴瑞要求,共青团在新形势下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广大青年支持和参与改革,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激情助推经济转型发展,凝聚青年力量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机制创新。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用好群众工作的方法,坚持直接联系群众,扩大团的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提高做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把工作延伸到广大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

会议表彰了“广州志愿服务交流会”等17个“2013年广东共青团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以及省直团工委《关于大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提案》等20个“2013年广东共青团优秀提案”。马兴瑞、林少春等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广州、深圳、珠海、中山、揭阳团市委作为优秀案例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展示。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博导汪玉凯为与会人员作专题报告。(记者林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