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支持吉安更好更快发展 让老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2014年01月25日12:0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支持吉安更好更快发展 让老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1月22日,省长鹿心社在吉安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鹿心社边听边记,与代表们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他说,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积极评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展示了履职水平。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之更加符合江西发展实际,更加体现人民群众意愿。

鹿心社对吉安市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下一步工作,吉安市要有明确的目标、清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首先要坚持改革创新。以充分激发基层发展活力为出发点,用足用活用好先行先试权,大力推动吉泰走廊改革创新、先行一步。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推动科技和产业更好结合。二要推动产业升级。在电子信息等产业初具规模的基础上,紧扣升级下功夫,大力培育引进龙头企业,不断延长产业链,加快形成产业集群;大力推动全国红色旅游精品城市建设,带动商贸、文化、物流、信息等现代服务业加速发展;进一步找准优势、突出特色,加快形成县域主导产业,不断做强县域经济。三要统筹城乡发展。把“文化庐陵、山水吉安”的理念贯穿于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当中,把城市建出特色、管出水平,以城带乡、城乡一体、协调发展。四要增进人民福祉。认真落实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突出产业扶贫和精准扶贫,让老区人民得到实惠、走出贫困。

鹿心社强调,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真正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效。他表示,省委、省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全力支持吉安革命老区更好更快发展。我们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吉安人民一定能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记者桂榕、何宝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