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赵正永任组长

娄勤俭孙清云等任副组长

2014年01月25日14:1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1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议决定,成立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工作。

省委书记赵正永任组长,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省委副书记孙清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任副组长。省委常委景俊海、安东、毛万春、刘小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洪武,副省长庄长兴,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按照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确定全省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方面改革的重大原则、政策措施、总体方案;统一部署全省性重大改革;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的重大改革问题;指导、推动、督促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组织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委政策研究室,作为常设性机构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领导小组下设若干专项小组,由省直有关部门分别牵头组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