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赵克志作批示 李军讲话

2014年01月25日13:5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1月2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副书记李军讲话,副省长陈鸣明出席。

李军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个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鲜活生动的方式,实现深入人心。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心放在道德建设上,深入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实践活动,用好孔学堂教育基地,抓好“道德讲堂”进基层,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李军强调,要切实提高舆论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正面宣传的传播力、突发事件的引导力、网络阵地的掌控力、新闻舆论的监督力、对外宣传的影响力,为实施“主基调主战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突出独特性、不可复制性,坚持不懈地开展“多彩贵州”原生态文化主题活动,大力实施“多彩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程,建好一批“多彩贵州”重点文化设施,推动“多彩贵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各级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头脑要清醒,眼睛要放光,手脚要麻利,采取超常规措施抓人才建设,营造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

陈鸣明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各市(州)、贵安新区、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外宣办主任会议、全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