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对待改革问题要“蹄疾而步稳”

2014年01月23日0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3日电 据新华社消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1月22日下午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会上指出,对改革进程中已经出现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困难要一个一个克服,问题要一个一个解决,既敢于出招又善于应招,做到“蹄疾而步稳”。

习近平指出,我们也要看到,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也存在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主要是有的地方、单位、干部对三中全会精神理解不深、把握不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艰巨性、复杂性、关联性、系统性估计不足;有的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不足,抓改革作风不扎实、工作不到位。还要看到,随着改革不断推进,对利益关系的触及将越来越深,对此也要有足够思想准备。对改革进程中已经出现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困难要一个一个克服,问题要一个一个解决,既敢于出招又善于应招,做到“蹄疾而步稳”。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小组

习近平:三中全会后各地区抓改革的主动性、自觉性明显提高

习近平:看准了的事情,就要拿出政治勇气来坚定不移干

习近平:各省区市要尽快建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