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

致驻陕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2014年01月22日15:0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致驻陕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驻陕全体官兵,全省革命烈士家属、现役军人家属、退伍红军老战士、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13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综合施策,全省经济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预计全省完成生产总值1.6万亿元,增长11.1%左右;地方财政收入1747亿元,增长16.8%;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22800元和6500元,增长10%和13%。

在过去的一年里,驻陕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在加强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同时,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重点工程建设、重大活动安全保卫、防汛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积极参与,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续写了军民鱼水深情的崭新篇章。全省革命烈士家属、现役军人家属、退伍红军老战士、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员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继续为陕西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军民融合式发展方针,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为契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驻军部队办实事、做好事10项活动,着力解决部队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面落实,优抚对象抚恤补助和义务兵家庭优待标准进一步提高,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得到妥善安置,军队干部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得到优先照顾。

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将紧紧围绕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目标,抢抓机遇,自我加压,稳中有为,全力打造陕西经济升级版。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同德,共同开创军民团结协作、军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