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在改革上争当先锋在转型上走在前列

2014年01月22日13:1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在改革上争当先锋在转型上走在前列

  1月21日下午,省长鹿心社在南昌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王文涛、张忠厚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鹿心社专注倾听,不时插话询问,与代表展开交流。他说,代表们的发言,体现了对省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不断增强的履职能力。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政府工作报告的,我们将认真斟酌,积极采纳;涉及改进政府工作的,我们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改进;涉及对南昌市的具体支持事项,我们将认真研究,尽量给予支持。

  鹿心社对南昌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南昌市面临着多重战略机遇。要强化省会意识,抓好发展机遇,敢于自我加压,勇于在改革上争当先锋、在转型上走在前列,着力保持较快发展速度,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建设现代化大都市,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挑重担、多作贡献。希望南昌市按照“做强南昌、做大九江、昌九一体、龙头昂起”的要求,在三个方面下更大功夫:一要锐意改革创新,当好改革排头兵。从制约经济社会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改起,从老百姓最期盼的领域改起,从各方面能够达成共识的环节改起,推出一些立竿见影的改革举措,让全社会感受到南昌的发展环境、创业条件正一步步明显改变,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二要下力气培育壮大产业,打牢核心增长极基础。主动参与全球范围竞争合作,加大力度招大引强,培育更多带动力强、成长性好的大产业和大企业,形成区域竞争新优势,提高产业层次和水平。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建设现代化大都市。要在加快城市建设的同时,大力加强城市管理,努力建设现代文明大都市,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让更多的人消费在南昌、居住在南昌、创业在南昌、发展在南昌。(记者桂榕、何宝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