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茶话迎春 俞正声出席

2014年01月21日16: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茶话迎春 俞正声出席

全国政协21日上午在政协礼堂举行春节茶话会,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喜迎新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在茶话会上回顾了2013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新气象,介绍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开局之年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杜青林说,此时此刻,我们倍加思念曾经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真诚合作的亲密战友和朋友,深切缅怀他们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绩。各位老大姐与至亲至爱、相濡以沫的伴侣携手并肩,走过了追求进步、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奉献了美好青春和毕生心血。老大姐们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永远是人民政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全国政协将继续加强与老大姐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出席茶话会的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有:王定国(谢觉哉夫人)、许慧君(朱光亚夫人)、徐素芝(陈俊生夫人)、师剑英(马文瑞夫人)、许克坤(李沛瑶夫人)、廖望月(熊克武夫人)、赵恕之(陈劭先夫人)、文洁若(肖乾夫人)、李玲虹(蔡子民夫人)、黄浣碧(爱泼斯坦夫人)等。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茶话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齐续春、马培华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吴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