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李鹏新出席并讲话

2014年01月21日11:25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内蒙古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日前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鹏新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青联组织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积极搭建青年发展平台,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团结带领各族各界青年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鹏新强调,实施“8337”发展思路、全面深化改革,赋予全区青年新的历史使命。各级青联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充分发挥青联组织人才荟萃、联络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强的优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踊跃投身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团结干事、激情干事、踏实干事,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牢牢把握面向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实际能力。要充分发挥青联委员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和引领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共同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记者李玉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