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栗战书强调:增强责任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2014年01月17日20: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栗战书强调:增强责任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栗战书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全国保密工作会议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栗战书在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保密工作指明努力方向。全国保密战线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面推进各项保密工作,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栗战书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重点难点,打好“持久战”、“攻坚战”,着重抓好定密规范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党的领导是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各级党委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保密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部署、去落实。

栗战书强调,全国保密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拓展思路,完善机制,加强和提升技术保障水平,推动保密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保密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凝聚做好保密工作的强大合力,为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作出新的贡献。

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并为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奖。(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栗战书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